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11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490]

12月15日,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11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泓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65845.jpg


会议集中开展了2022年区政协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审议了《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送审稿)》《区政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送审稿)》《关于成立区政协理论研究和宣传中心工作方案(送审稿)》等,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宋泓向机关干部专题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新起点,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事业发展主心骨,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守正创新的鲜明特点。他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知行合一,提升工作质效,更好服务全区中心大局;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总结,抓紧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精心做好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