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0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350]

1月5日,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总结了区政协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专题学习《重庆市政协新闻宣传中心新闻宣传工作考评办法(修订)》,并安排部署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宋泓强调,要在学深吃透考评办法精神基础上,研究制定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努力干出新成绩。要抓紧制定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考评办法,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全力调动广大政协委员、通讯员积极性。要注重策划特色亮点,在创新上狠下功夫,用改革精神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关注度、美誉度。要高度重视“九龙智慧政协”平台点击率和委员参与度,不断激发委员履职尽责的活力和动力。要抓好宣传队伍培养,精选骨干、强化培训、提升能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