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西彭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院坝协商集民智 助力乡村大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130]

3月28日,西彭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院坝协商集民智、助力乡村大振兴”主题活动。委员们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院坝协商等多种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4ad63a9e2a9da0d0fa3ab30ca1f94cc.jpg

座谈会上,西彭镇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从产业、环境、文化等方面向来自经济、科技等多个界别的委员详细介绍西彭镇情,希望委员们能够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发挥委员作用,共同谋划西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与会委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贡献委员力量。

随后,委员们深入西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周边广场、长江花果山·四季花果乡——花果山农旅综合体项目、长石村砖房子院落、长石村政协委员协商点,将“渝事好商量·九龙政协来帮忙”的桥梁架在田间地头,就乡村产业发展、文明城区创建等当前热点问题,通过院坝会的形式与群众围坐一起,听民声、解民忧、聚民意。

院坝会上,政协委员们与长石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互动交流、畅所欲言,并围绕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把院坝会上听取的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好、研究好,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向上呼吁,推动意见建议落实落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