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第一季度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120]

3月28日,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参加活动。

aa7182875b0ed65dba52846889f577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街道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23年工作安排;通报了政协委员工作站2022年工作情况,听取委员们对2023年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预安排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委员们还实地调研了柳背桥道路拓宽改造、四横线沿线景观人行道打造进展情况,听取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其规划定位、建设进展、发展愿景。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纷纷表示,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积极助推区域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改善,为增加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新跃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石桥铺政协委员工作站要严格落实“渝事好商量·九龙政协来帮忙”平台建设迭代升级的要求,夯实委员阵地,拓展履职平台,围绕中心工作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委员活动,在助推区域发展、关注改善民生方面使真劲、出实招。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让委员在学习能力提升上做表率,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深入群众访民情、听民意、聚民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